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澳門婚照籌備篇

一直都很喜歡澳門的歐洲式建築。

香港的建築看來繁榮而且忙碌,澳門的就悠閒而且恬靜。

雖然近幾年賭業的興起,澳門的社會文化來了個大改變,失去了那閒適的感覺,我還是被那些葡式建築吸引。


既然沒有那麼多錢到歐洲拍婚照,到澳門也好,總算也叫海外攝影吧,到陌生的地方總會有點異國風情吧。

由於香港那輯應該會嚴重超支的關係,澳門會盡量用最便宜的方法完成,於是禮服婚紗要依靠淘寶了。

婚紗問了朋友借,總算不用為婚紗煩惱。不過禮服和晚裝就要花一些時間。

在網上不停搜尋,發現不少新娘子都愛在這間淘禮服,因為真的太便宜,95元人民幣一套!

於是我在這間也買了件很便宜的晚裝,幾百塊錢滿足了2個願望

晚裝的車工和布料都不算差,禮服都很挺身,幸好他合身呢。




褲子就很闊,而且西裝摸上手的感覺不太好,因為布料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至於送的bowtie和腰封,質數就真的不太好,於是我決定找找別人的婚後物資看。

5月的第三輯婚照,已完成了50%啦,接著就等天氣情況和訂酒店了。

1 則留言:

  1. 無意中見到你個人blog,原來我地同一日大日子,又同一間 pre-wedding,好有緣呀;)佢地真係超好,好pro!我3月頭睇相,好期待!不過肯定超級嚴重超支;p你幾時有得睇呀?
    [版主回覆02/24/2013 00:20:03]哈哈,我地好夾啊~~~^^
    我都係3月頭睇啊~~~好期待D相,因為同佢地出去影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