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睇掛記

之前參與過朋友的婚禮,看過潮掛和傳統掛,最後我都決定穿傳統掛,始終我都喜歡很多金銀線嘛。

今天和朋友去了幾間掛鋪,地點都在油尖旺區。

地點一 : 冠南華
九龍彌敦道383號平安大廈16號地下

果然是傳統掛店,掛的款式多,而且都有很清楚的分類。

掛很新,不過很貴,小五福都二千多元,太貴了,看了一會便走。

地點二 : 永隆繡莊
九龍油麻地上海街409號地鋪

今天去都有很多人來試掛,來到時已見到有2對新人在試中五福。

朋友試了幾個款,可能因為人較多,職員都等了很久才拿掛給我們試。

之後,我和友人見有時間,叫職員給我們試掛皇和大五福,職員問了我們日子說好。

怎料之後有對母女來試小五福,那職員便很熱情的招呼她,拿了一件又一件給她們試,完全沒有理會我們。

於是我向職員揮了揮手,她又好像沒見到似的走開。

我們已經等了好一會,我唯有開口問職員之前跟她說過的掛,可否拿給我們。怎料她的面色一沉,板起面說「鋪面的店員仲有客咩?」

明明她說會找給我們,現在卻怪我們為甚麼找她,不找其他有空的職員,大家我心裏不是味兒。

鋪面的小姐態度不錯,她找了2套掛給我們試。

掛皇比較重,穿上來很像變型金鋼,屈曲手臂都不太方便。

大五福穿上來方便很多,已經感覺都不錯。

不過這裡掛皇三千多,大五福1500,都不算很便宜,加上領教過那職員的態度,還是決定看看算了。

地點三 : 錦發繡品公司
香港旺角上海街523號地下

剛剛進店的時候人不多,過多一會就有不少人來取掛。

職員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找了幾套掛給我們試。

她會先給一件普通的掛,讓我們先看看感覺,再找一些較新較好看的掛給我們試。

我和朋友都喜歡金銀線,於是試了中五福金龍金鳳,不過大五福比起中五福金龍金鳳,視覺上又不算很大分別,而且價錢多幾百元,我們最後沒有送大五福。

最後我們選了這一間,因為姐姐服務較好,而且也比較便宜,我們三個朋友一起拍板,於是也拿了一個較好的價錢。

錦發另外送了一件上頭睡衣給我們呢。

雖然錦發沒有像冠南華、永隆把掛放在一個個手提箱,小心翼翼的放好,不過掛也不會太舊,感覺不錯。

想不到陪朋友看掛,最後變了大家都租掛,哈哈~~~


1 則留言:

  1. 我都係呢度租,衫ok新的
    [版主回覆04/04/2013 17:00:15]同埋呢度比較平,都OK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