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求婚戒指



不經不覺,已經差不多收了她一個月。

那時真的有種意想不到的感覺,那是我第一次收到戒指。

小時候,我就開始不停幻想,總有天會收到這個。現在終於都夢想成真了~~~雖然這過程一點都不浪漫。跟朋友說起,男的就「車~~~咁唔浪漫」,女的就說,過程不重要,最重要有心」。

我都是傾向後者吧。3月15日,我們一起到九龍城,他說要去逛街,在我不太為意之下,他帶了我去買戒指。他跟店員說話時,好像已背了台詞似的,說明了自己要那一個品質的鑽石,店員就二話不說的拿了給我們看。他在認真仔細的看,我在漫不經心的看,可能這個驚喜太震撼了,面前的鑽石太閃了,一時定不下神來。

選好石,試了指環,原來我的手指很粗,要戴12圈。店員說,師傅收了工,要遲些才可以拿。付了錢,他的銀包在痛著,我的心在期待著,帶著這個複雜的心情,我們去了時新吃漢堡包。過了童話似的半小時,總要回到我們現實的貧民世界吧。

等了兩個星期,待他從天津公幹回來,我們約了一起拿戒指。我想,今天算是重要日期,總要做點和平時假日不一樣的事,就是去街外逛逛,拍些相做個留念。可是,由於他太懶的關係,最後我們五時多才出門,只好到荔枝角公園拍照。我們在樓下街市買了一枝香檳色玫瑰做點綴,拍了點照,就去拿戒指。

拿了戒指,我們去了OUTBACK吃飯,因為可以用VIP卡和環境好像浪漫一點。我們一坐下便用了很多時間為她拍照,之後他替我戴上了戒指,問了我一個問題,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們在上年3月1日正式一起,4月1日就是我們跨下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不過之後我們也沒有籌備甚麼,我也只有在找資料的階段中。很想快些定下日子,可是還只在等待中。

於是,我到現在感覺都很不真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