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無所謂先生

今日到上環等他下班,之後到中環逛。

在IFC的Apple試I Pad,開了幾個pre wedding公司的網頁給他看,問他的意見,好讓明天婚紗展有點準備。

他正在試玩另一部I Pad內置遊戲,雙目一點也沒有游轉到這邊來。在我再三要求之下,他看了三間公司的照片。

每一間他都說不錯,好,沒有所謂,看來只好我來決定了。

***

繼續逛IFC,再說起有甚麼還要準備,他說,由我安排就好了。

就是知道他是一個無所謂先生(雖然之後總會有些意見),所以一早到處瀏覽向大小網頁討論區日記,好好裝備一下。

其實很多東西還是不知所以似的,真是未開始先煩惱..

首先母親對酒席的價錢有點要求,因為她的朋友嫁女,酒席比我預期的要貴,她覺得很不錯。可是,別人只擺三四圍,主力是lunch reception嘛...

我總覺得將來總會有東西,要大家好好商討清楚,想起就有些頭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