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痴膠花~~

今天約了BETTY 10月6日開會加試衫,不知道這半年能否減到肥呢?為了快點減肥,早餐開始要吃麥皮,晚餐多菜少肉。

見家長要改為下星期了,有點失望呢。雖然如此,放工還是去了太子,看看街邊花店的絲花球賣多少大洋。

「三百元」,沒有聽錯嘛?街邊也買三百,很貴呢。頓時理智線斷裂,雖然距離PRE WEDDING還有一段時間,但現在很想買絲花,決定自己做一個絲花球。

很多網友也分享過,花園街有一檔賣絲花,伯伯也很和善。今天到了他的店看,都有不少品種呢。而且有不少人來看花。通常年紀大的都很快手,一看到目標就爽快付款。年輕的就左選右選,這邊拿一枝來看,那邊又拿一束來拼。當然,我就是其中一分子啦。

一看就很想買這幾束。







不過,最後也沒有買他們,因為不太懂襯色。由於我很喜歡香檳色玫瑰,於是我就....

登登登登,買了他們回家。

伯伯人很好,他簡單的跟我說怎樣砌絲花球,於是我便像一個C9似的,把它們帶回家。












還未買絲帶等東西呢...慢慢才開始買,反正還有時間。今次真的很衝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