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金都純美新娘

確定了酒席,很多東西可以去決定。

上次做姊妹時,看見朋友的攝影師很會「攪氣氛」,於是問她找了那間攝影公司。原來她找了金都純美新娘的小寶,在網上很多人說他拍得很好呢!於是午飯時就找了電話問自己的bd小寶是否有期,答案是「full booking」。再問其他人說不錯的ivan,答案也是「full booking」。

雖然心裏納悶,但想起自己會花較多錢在mua上,而純美新娘價錢太吸引,網上的評價不算太差,於是放工就直奔太子金都看看其他攝影師的作品。

服務我的店員都很健談,他給了雷強和kenny的相給我看,我就比較喜歡雷強的作品,因為顏色比較飽和,顯得喜慶的感覺較突出。而且價錢真的不錯,1p1v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於是二話不說確定了雷強了。不過頭痛的是1p1v還是2p1v,其實snap shot我又覺得可以在video裏看到,而且可能有朋友也會幫忙拍照,於是店員跟我說可以之後再決定,而再決定時才加錢。

這個價錢還包了精美相簿、15R相片等禮物,算是不錯啊~

6時30分奔過去,付完按金,發現已經8時了,時間過得真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