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我們一向都在家慶祝,煮點東西一起吃,再買禮物送給媽媽。

今年買了一條褲,妹妹就買了蛋糕。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吃蛋糕,很滿足呢。










另外,煮蜆也很好吃。



祝願天下母親HAPPY MOTHER'S DAY~~

***

今天和他有點意見不合,我想快些擇日,但他說他媽問了黃大仙師傅,要出了通勝才可以擇日。

通勝好像七月才出,即是要等多一段時間,我最怕化妝找不到好的MUA,又好像有很多東西因此不能確定..

他叫我不要太緊張,不要那麼負面...唉,看來緊張的只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