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1881卡地亞


上回講到看了幾間婚戒無功而還,今天決定又再戰尖咀。

這次到了半島看,說真的,不是為了戒指,我也不會出入名店呢。

其實在 I square 也看過周大叔的戒指,platium 只賣三、四千,便宜很多呢,可是他又不太喜歡,所以便算了。

半島的 Tiffany 服務比較好,我看中了一隻寫了她品牌名稱的戒指,大約11000,不算太貴啊,不過他覺得這個牌子比較女性化,把她放在後備。

再去了Van Cleef & Arpels,他還是很喜歡那一隻,不過因為店內已經有兩對情侶在看,沒有位置坐下,所以看了一回便離開了。

Cartier 再看多一次,他終於覺得其中一隻不錯,不過還要再考慮。

邊行邊想,他說想多看一次 Tiffany,於是又去了1881店,不過店員仍是很冷漠看了一眼便離開。既然附近又有Cartier,又去Cartier 比較多一次吧,之後的結果是。。。

登登登登~~~













說服了他,完成了一個任務!

店員只給了我一個對戒盒,如果要獨立盒,就沒有對戒盒了,可是我在網上見別人都可以有3個盒。。。可是我都不敢問她,心怕別人說我貪小便宜。

Pre- wedding 可以拿著她們拍照,很高興呢,不過他又要節衣縮食了~~~

1 則留言:

  1. 幾$呀呢對介子?
    [版主回覆09/17/2012 13:08:16]男仔個隻冇石約14xxx, 女仔個隻有一粒石約17xxx,
    係cartier個官網都有列到價錢架~有興趣可以睇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