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新娘髮型

七月初去試妝了,mua說可以找些喜愛的造型給她看。上網找了點圖片,想到時給mua看。

不過,因為我的臉型較圓,如果要梳起點頭髮,我就會怕顯得臉圓。好麻煩啊>__<。

另外,我最想多點花花裝飾,和閃閃的東西,我總是好喜歡很多襯托的東西呢~

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造型 :




著掛時這個髮型好像不錯,頭飾改為加些玫瑰花








類似這樣...



好喜歡這麼多花花啊~






 



這種髮型我覺得好高貴,好想弄一個呢..







 



最後是想在髮邊加些花...

好煩惱,愈看愈多髮型想弄,還是叫mua幫我想好像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