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希臘女神Prewedding

上次記起煌府送的那張coupon,見就快到期,上網又見不少人會只拍12張相當做練習,於是膽粗粗單人匹馬去約時間。

平時經常逛尖沙咀,卻很少逛到這裡。一來到便見到幾個姐姐在派傳單,定眼望一下發現已經到了。

 
跟職員說明了自己的來意,就是想用這張免費coupon,不會加錢upgrade,可是,原來沒有網友說的簡單。

那職員說了我很久,她跟我說很多新人去了海外拍完pre wedding,都會再加錢來拍,因為這裡有保證。

而且,她跟我說,這個加二千多元的studio package,真的很抵很抵很抵很抵很抵......受不了這樣的游說,最後唯有加三千多元影多一本。可能是我耳仔太軟了,而且她已經用了不同的理由說服我,我也就不好意思了。奉勸各位不夠「硬淨」的準新娘,如果不是想加錢拍的話,就不要用這張coupon啦。
 

原先十一月才拍的prewedding,現在推前到九月尾拍第一個。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心褢有點難過,因為又多用了錢了!

不過,之後跟朋友說起,原來他原先只用了八千多元參加的prewedding,最後買相和加了不少東西後,最後也用了二萬多元。

聽完心褢竟舒服了不少:p。開始有點期待這次prewedding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