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星期天的蝙蝠俠

周未想看近期人氣爆燈的蝙蝠俠,於是星期五下班就去買票,但竟然要星期天的下午才有較好的位置,但較後排的已經是f座位了。

下午先去吃土耳其卷。其實我很喜歡吃這個「中東壽司」。只需要一塊薄餅,一點肉類加蔬菜,再沾上調味汁,就成為了清新的主食,感覺很不錯。

網上說這間餐廳的汁太少,很乾的感覺。可是我這次拜訪,卻覺得汁太多了,把我的手都沾上不少呢。

沙律酸酸的,很開胃,生菜、蓄茄都很新鮮。

不過,乳酪就太甜了,不過如果改為鹹味,我怕我會不習慣呢。


我總覺得土耳其是個很特別的地方,這個連接歐亞兩洲的國家,融合了西方和中東的文化。

這個地方和君士坦丁堡、羅馬帝國等歷史連上關係,但又有著突厥的血統,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不知道將來會否有機會逛逛。

看電影前,在尖沙咀碰到司琪姐,司琪姐在拍電視劇集,不知是那一套劇集呢。

 
三時五十分開場的電影,最後四時十分才開始,廣告足足佔了二十分鐘,竟然連城哥的樓盤廣告也搬上了銀幕,真是始料未及。悶了好一會才開始。蝙蝠俠總是一個悲劇人物,他選擇活在黑暗,選擇自我放逐,可是別人總是拉著他的後腿不放。

不過,另一方面我總覺得荷里活的故事橋後,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所有重大的危機,如炸彈、核彈,只要有個勇士,不怕生命危險,把它拋到老遠的地方就行,例如外太空(TRANSFORMER),高空(天使與魔鬼),又或者是多集的異型,把外星怪物丟到太空艙外,就會世界和平。會否有其他特別的方法呢?

 

看過電影,去了吃EURO GO GO,之後再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