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確定了may chong啦(上)~~


一確定了酒席,第一件事就去找mua。

因為我是單眼皮,加上臉比較圓,所以都頭痛找那個mua會比較好。

網上最好的評價就是sum sum、may chong、fiona fi等,記得同事結婚時,他的老婆也找了sum sum,為免出來差不多效果,於是先打給may。

結果她竟然有時間啊! 太高興了! 於是約了一個月後試妝。她說可以拿些想要的髮型給她。我雖然找了一些,不過最後太懶了,因此沒有拿。

前一晚好緊張啊,而且又請了半個鐘time off,早些放工,可以輕鬆的去尖沙咀。 

和他約了在佐敦等。由於之前看過地圖,因此地方不太難找,只要沿著柯士甸道逛就行了。

may chong都很漂亮啊,落好妝,坐在化妝檯前,她跟我說到時要染髮,讓髮型突出一點。另外要買大眼仔,因為眼睛化大了,眼珠變得比較小,要用大眼仔修飾一下。

may好一絲不荀,她會不停的看左右是否對稱。因我的大細眼比較嚴重,因此她都在不停的想辦法另左右相同。

我本來都會化妝上班出外,而且因為單眼皮,我平時畫的眼線都很粗。不過,這次化妝左添一點眼影,右加一點閃粉,高清噴槍送出陣陣涼風,眼皮上加建了幾堆樓房,讓我對化妝有了新體會,原來我都會喜歡清一點的妝。

說了一大堆廢話,開始入正題了,以下是我的新娘妝前後對比。

之前,我用頭髮遮了一點圓臉,之後,梳起了就無所遁形。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掛頭。他看見我的妝,竟然呆了。定眼的看著我,好像我是陌生人似的,很生氣啊!

事後他問我化妝師怎樣能把我後面的頭髮變得一朵朵玫瑰,他初時還以為是假髮呢。






 


3 則留言:

  1. 我都add左你啦,你個頭真係同我一樣,我頭頂本來無條辮ga, 係最後我request May幫我加。估唔到佢都有加比你~
    [Teresa回覆12/08/2012 23:42:27]我果時試, MAY又係幫我整呢個褂頭 (因為我睇佢BLOG好鍾意, 指定叫佢幫我整)
    不過佢加條假辮係頂...我覺得條辮太假...到時用真髮好似會靚D
    [版主回覆07/15/2012 19:11:51]我其實只係同佢提過想多d花咋,無其他特別要求~~所以我以為呢個頭本身係有埋辮添~

    回覆刪除
  2. 化完妝個面都細左喎....我覺得有"叮"一聲既感覺!!
    [版主回覆09/16/2012 12:59:57]哈哈~~~多謝曬^^

    回覆刪除
  3. 整得唔錯丫~~~ 完全唔覺你有大細眼
    掛頭都好靚~~~
    [版主回覆09/16/2012 13:00:25]HEE HEE~~我都好喜歡個排頭,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