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第一次去健身室






終於都開始到健身室做運動。

第一日可以跟教練,教練除了跟我度高磅重,還跟我討論自己健身的目標。

我跟她說最主要是減手臂、大腿和肚皮,因為結婚穿起婚紗晚裝時,這些位置都很重要。

教練說我的手臂比較難減,不能單靠做運動,要配合做機和吃少些我最愛的麵包,因為以後早上我要繼續天天吃麥皮了。

討論完畢,她開始教我使用健身室內的器材。因為第一次使用,我很緊張呢!加上第一次做,都沒有怎樣盡力,雙腿都開始累了。

晚上和家人到譚魚頭吃小菜,我覺得龍蝦都比較大,不過魚就烹調得太久,沒有又鮮又滑的感覺。

明天又要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