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首爾戰利品用後感 -- it's skin蝸牛霜、banila co. base and finish powder



從首爾樂天血拼回來,就立刻用了it's skin的蝸牛霜、banila co.的base 和 finish powder。

不經不覺已經兩個星期,是時候寫點用後感。

首先是網友力讚的it's skin蝸牛霜。大約50元美金,用VISA 白金卡有85折。



蝸牛霜的盒子很大,面霜十分豪華,鑽石似的形狀,不過收納就不太方便。




面霜的氣味很清香,讓人覺得很舒服。上臉又不會太膩,冬天的感覺十分良好,夏天就不得而知了。

用完幾天蝸牛霜,面上的粒粒好像比較易擠出來,不過去印效果就不算太明顯。

上妝也較之前易上一點,我覺得這個蝸牛霜可以一試。

banila co. base

網上對這枝base的評價都不錯,說比較保濕,於是買來試一下。

在樂天百貨的免稅店,要一次買3枝才最便宜,於是買了3枝classic來試,大約190玩港幣。

很小巧的一枝隔離霜,每次需要用擠出幾粒黃豆大小才夠我用。

 




這些隔離霜是半透明的,沒有修飾皮膚的作用。

塗上臉覺得很滋潤的感覺,而且也不覺得油。不過,總覺得只是滋潤到皮膚的表層。




化好妝冬天約半日就開始泛油(我是混合性偏油),下午就要補補粉。

我覺得不算很有效,但這個價錢算是不錯了。可能我需要用更保濕的那一枝才行。

banila co. finish powder



banila co. finish powder的粉很幼細,只用一點就可以定妝,我覺得這個很不錯呢。




塗在手上,有點像爽身粉似的。

之前用這covermark的定妝粉,很快就泛起油來,這隻用完泛油的情況不太嚴重。

不過始終比較白,粉底不可以選太淺色,而且不太喜歡化完妝後,有種粉嫩效果的人,這隻粉就不太適合了。

1 則留言:

  1. 我都想去韓國血拼, Honeymoon都係考慮之列 :)
    [版主回覆01/05/2013 17:15:11]韓國都唔錯架~~~
    最好係櫻花同楓葉時段去,
    可能影靚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