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平安夜山頂遊

記得對上一次在山頂過聖誕,應該是6、7年前了。今年突然心血來潮,很想逛逛山頂,遠離人多擠迫的尖沙咀,加上又可以看看影婚紗相有甚麼景點拍照最好,於是便約了他一起到山頂。

我們首先到了元氣吃晚飯。平安夜很多西餐廳都加價,有的是情調,可代價是比平常更多的錢‧我倆自從決定結婚後,很多東西都開始要精打細算起來。



吃飽飽便往山頂出發。由金鐘去山頂真的比較遠呢,把他從中環騙來金鐘真的不好意思呢。到了山頂車站,人流比我預計的少,但都有一定人流。



順利地上了纜車,才發現他原來未坐過山頂纜車......(靜了數秒)......

纜車沿著路軌往上走,看著窗邊的建築物斜斜的,好不奇妙。

山頂很冷,對我這個只穿了一件厚羽絨的我都覺寒冷,但只穿西裝加普通防寒底衫的他,就冷得發抖了。

吃完哈根大師雪榚,我們決定勇往直前,到凌宵閣的觀景台。




觀景台真的又冷又大風,我們冷得發抖,相機都拿不穩了,想拍照都不成功呢。不過風景都真的很美。



於是唯有寫張心意卡,拍張照片就算了。



被風吹了好一會,變了雪條回到商場,即時要喝杯熱咖啡,讓身體暖和一些。

回到中環大街,聚集了很多信眾,等待聖誕節來臨。

皇后像廣場的tiffiany聖誕樹自然成為大家的拍攝目標。



街上的人忘我拍攝,都差點忘記了要為聖誕倒數呢。

12時一過,我和他拖著手回去了。年紀愈大愈捱不了夜,夠鐘就要趕著回家休息。不過回去時都差不多一時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