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小別勝新婚

這個九月,他要到國內工幹三星期,中秋前才回來。

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工幹,一年總有幾次出差,一出差就少則一星期,多則一個月也不在港。這次他他於兩星期前收到通知出差,因此九月計劃好的pre wedding泡湯了,心裏有點不是味兒。

他不在香港,於是每晚都會用skype通話、msn聯絡。科技的發達,使得地域界限縮短,平日就像往常似的,睡覺前通一個電話,說幾句話,或者msn打幾個字,問問工作、生活情況。不過一到星期六日,就差別大了,雖然我會自己找樂子,可是總想伴著他呢。

很想快些到月尾啊,自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在倒數日子。當你快樂時,就會快樂不知時日過,但當你想日子快點過時,卻會不自覺地覺得渡日如年。

其實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想多些時間膩著他,很多時候我都在幻想著將來一起生活的日子。雖然我知道他是一個大男人,家務總要我在擔當。不過兩個本來沒有血緣的人,要一起生活,一起磨合,再組織一個家庭,我覺得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距離下年年尾還有很長的時間啊,還是先希望九月快點過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