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Pre-wedding準備之煩惱的婚鞋

幾個月前已開始看看鞋店,尋找想買的款式。

可是就是看不中合心意的。

不過,下個月就開始拍婚照,也是有一雙鞋子才行。

於是決定去B2B們推介的有利鞋店看看。


今天放工就去找鞋店,雨下得愈來愈大,找得非常狼狽。不過,其實也不算太難找。它在彌敦道729號,於工業貿易處斜對面,NOKIA旁邊。當你見到地下有一大堆鞋時,即是你已經找對了。



那些鞋像引路似的,在走廊也有不少,任君選擇。正確來說,鞋店其實在2樓。








店舖其實有點像家庭式經營似的,老闆蔡生人很好。問他拿了幾對鞋試,左試右試,前踱後踱都不會介意。同場還有幾個上了年紀的姐姐,她們都在落力試鞋,而大家都在試銀色款,所以我們都有交流一下。

主要試了三對鞋,佳麗一是3吋尖頭鞋。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而且如果鞋頭淺一點就好。我跟老闆反映過,老闆說鞋頭太淺走路時會太不舒服,雖然潮流時興,不過他還是堅持四平八穩的傳統設計。

佳麗2,2吋半Platform鞋,鞋爭很厚實,穿起來很踏實,而且我都喜歡platform款。



佳麗3,lady款有帶尖頭鞋,我見是最多b2b買的款式,有帶感覺安全些,而且鞋頭較尖穿起來雙鞋就纖幼一些。




最後我選了佳麗2和3,不住的比較一下:









之後再歸納了老闆和幾個姐姐們的意見,終於都買了大比數贊同較好看的款式啦~~~不知道大家覺得那個款式最好看呢?

老闆跟大家說,很多人都說他的鞋鞋頭空位較多,於是他就貼了張鎮店之圖 --- Jimmy Choo 剪報是也。他說當有顧客跟他說他的鞋鞋頭空位多時,他指一指這幅剪報,那對金色6、7吋高的大師級作品,也會露出一些鞋頭的空位時,大家便會明白。他更跟其中一位姐姐說她是model腳,因為她的腳和jimmy choo model有點似呢~~

老闆說銀色鞋除了襯紅色和黑色裙會比較不好看外,其他顏色都會不錯。老闆說紅裙襯金色鞋較好看。其實我不太懂襯色,只想一鞋走天涯~~~

pre-wedding 終於有鞋襯了~~

有利鞋店 


















電話: 2368 6250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729號地下
網址: www.yauleeshoesco.com
電郵: patrickchoishoesstall@yahoo.com.hk
營業時間: 

2 則留言:

  1. 我都想買婚鞋, 你呢篇post 就arm 哂^^
    我覺得佳麗2好看一點~
    但我會買佳麗3, 因為比較穩陣~
    [版主回覆09/26/2012 20:16:02]我最後都係買左3號佳麗啊,
    因為著上鞋真係令到對腳瘦好多~~
    希望你都搵到合心水既婚鞋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著尖頭好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