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婚照準備之護膚~



我本身皮膚不太好,加上又是懶人,因此皮膚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差。

不過,為了婚照拍得好一點,於是唯有買點東西護理一下。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捨得花費於美容的人,只好買些較便宜的護理品。3 STEP用一直都用Cosme Decorte,我覺得用後普通,特別是保濕液用過後還是較易出油,用過這SET後要物色其他牌子了。




除了一般的3 STEP外,就買了些保養品。首先深層清潔和保濕方面,用的都是貝佳斯的深綠泥和藍泥。




本身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因此深綠泥教合適,乾性或一般膚質可以選淺綠泥,會比較保濕。深綠泥只需敷5分鐘再清洗,使用時可以塗厚一點。敷完後會有種清涼的感覺,而且白頭油脂粒也較易擠出。

藍泥主要用於補濕。因為我不喜歡用紙膜,一敷了紙膜就動彈不得,而且又容易沾到眼睛。於是我都偏愛敷GEL MASK或者泥膜。不過,論效果似乎都是紙膜較好。



因為拍照和結婚都在秋冬,天氣比較乾燥,皮膚容易出現裂紋和甩皮。在網上聽說一隻很好用的妝前保濕BASE Embryolisse,還可以晚上當Lotion用,於是急急腳去買。

網上不少台灣blog對這個產品都有正評,牛爾也有推介過,而且在日本都聽說很流行,正評也較多。順道借了借用了台灣blog一用來參考,內裏也有較詳盡的用後感 :

BLOG1

BLOG2

BLOG3

份量方面,其實用一粒黃豆份量的base就足夠了,應該都可以用較長時間。

身體方面,我主要用Neostrata 的 gel plus,另外有洗澡用的網紗一大個,還可以用來擦背,用後覺得背部的暗粒都生少了,又平又好用呢~~~



我分享了自己的平價心得,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多些意見,讓大家都可以做個漂亮新娘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