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意八

難得星期日也要上班,星期六日都要抽些時間在工作,很不爽呢。

幸好這次他跟我一起去,之後到了黃大仙逛逛。

原來黃大仙有不少又便宜又好吃的東西,這次我們到了意八餐廳。



鐵板燒很多人吃,於是我也叫了一個,重拾兒時到大家樂吃鐵板燒,大快朵頤的情景。不過我就覺得扒的份量少了點,不夠金鳳、飛鴈餐廳那些港式扒房大件。

最好吃是那個龍蝦汁帶子意大利飯,有不少海鮮,龍蝦汁的味道都很濃,很好吃。

甜品加13元就可以品嚐。點了一個焦糖燉蛋,當甜品吃還可以,始終十多元也不可以要求太多。

兩個主食,兩杯凍飲,加一個甜品,吃得飽飽的,也不過$110。

見到2013年的日曆通勝已開始發售,於是看看師傅擇的那天是否吉日。通勝因為已包好,因為不能看,唯有翻翻日曆,見到當天是宜嫁娶啊,師傅好「叻叻」啊~

難怪幾星期前,孖一世Frankie跟我說我book花車的那天已有2對新人問了,幸好一早book定。

11月2-4日又到婚紗展,我要快些訂証婚場地和租婚紗晚裝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