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Pre Wedding準備之girdle篇

穿婚紗和晚裝時,想不到由外到內都要花點心思。婚紗要選自己最喜愛的,內衣也要找自己最適合的,才能襯托婚紗的美。

在網上看過很多介紹和經驗,有些新娘也只是買砵仔榚和束褲就行,有些還是要買件girdle才能托得起漂亮的婚紗和晚裝。我就屬於後者,因為上次去完white production試衫後,結果還是要買件girdle。如果在white production買,要五百多個大洋,太貴了又不捨得,於是還是選了很多姊妹稱讚的GLC。

GLC位於百利11樓,不是太難找。我約了6時正,因為其他時間已經是滿滿的,於是下班後唯有急急的趕去,心怕遲到10分鐘這次預約又泡湯嘛



老闆娘也頗年輕,她不是很熱情的類型,但也很有禮貌。因為在網上已看過太概的款式,因此很快就選了自己想要甚麼,那個五百大洋的girdle就不是我杯茶了。很快老闆娘就幫我找到合適的girdle,很快就付了錢,前後不過15分鐘~~



原來girdle是很難服待,它不可以被壓,否則會變形。洗的時侯又不可以用力扭,只可以輕力按壓,而且又是排起吹乾,坐飛機時又要放它在鞋盒,否則又要報銷。GLC 的 girdle 可以包一次改尺碼,到時減肥成功的話,就可以去改細了

明天要到希臘女神試婚照的婚紗晚裝了,又是煩惱的時候了

3 則留言:

  1. haha!! 我年幾前買左個, 俾阿媽"接埋"左!! 所以我都要買~
    [版主回覆10/14/2012 22:52:36]咁就真係要買過個啦~~~你都可以去GLC睇下啦:)))

    回覆刪除
  2. 我成日提媽咪唔好接埋佢... 唔好壓住佢..
    但佢唔記得...
    好在發現得早, 仲未變型ja
    [版主回覆10/15/2012 13:58:44]變左型又要用幾舊水再買過,真係好唔抵架!

    回覆刪除
  3. 我都重未上去睇. 我心cc想帶埋件vwg上去試呀, 因為真係驚佢件deep v girdle都唔岩我呀.
    唔知果到夠唔夠地方比我咁搞呢???
    [版主回覆10/16/2012 13:25:41]佢個試衫位都夠大既~~因為佢每次serve一個客架咋,所以得一個位試身,唔會太大問題~~當然你最好打電話book時同老闆娘單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