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Pre Wedding之試衫

終於要到White Production試衫和討論Pre Wedding的行程。White Production的辦公室很舒服,很悠閒的感覺,和窗外人多車多遊客多的銅鑼灣形成強烈對比。



室內景就會在這個小天地拍攝。




初步和Barry、Betty 計劃了當日的拍攝地點 :

第一站 : 山頂
第二站 : 赤柱 + 聖士提反灣
第三站 : 中環大會堂平台 + 高街 + 附近圓拱形建築

原來赤柱下午沒有太多景點,於是一度想改下午到中環拍照,可以影YMCA、醫學博物館等。不過他在中環上班的關係,最後還是決定晚上才拍照,因為人流比較少,不過就加添了原先已否決的元素 -- 沙灘。這樣甚麼景致都有,有都市景觀、自然環境、旅遊勝地,而且全部都在港島,可以節省一點行車時間。

高街聽說了很多都市傳說,但自己卻未去過這個奇異的地方,想不到會在這裡影婚紗相呢。看過他們的作品,覺得高街雖然有不少傳聞,不過也是一個很古典的地方,正合我心意,而且它已經由精神病院變成社區綜合大樓,應該洗盡了過往可怕的歷史吧。

地點很快便溝通好,可是好戲在後頭,試衫才是最令人頭痛的事!

今天我用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才選到合心意的衣服。其實婚紗我件件都好喜歡,如果可以穿上所有婚紗去拍照就好了。最後我選了一件釘工較重的婚紗,有一點拖尾,我覺得穿起來有點像公主似的。第二件是較輕巧的婚紗,裙擺有點層次,中間露了點小腿,於是我買來的有利婚鞋可以見見大家,不會浪費掉。

晚裝我選了一件孔雀錄的長裙,我覺得有點民族風味,有點印度色彩,在晚上應該會很顯眼。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造型啊,原先已經想好會穿紅色或藍色的我,沒有想過其實緣色也可以穿得漂亮。

他試衫就很快,在我的指示下,他選了一件白色小燕尾,和一件灰色禮服。大功告成,不過似乎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一想起就頭痛了~~~選了甚麼禮服,先在這裡賣個關子,很期待拍照的日子呢,希望當天天氣好,不要多雲下雨就好啦!

3 則留言:

  1. white production的婚紗都好靚!我之前試過~~~
    [版主回覆10/09/2012 23:13:00]佢好似影相同外租既衫係唔同架~~
    不過我睇過catalog都真係唔錯~~~

    回覆刪除
  2. 我明白,因為果時我都非常頭痛!!
    [版主回覆10/09/2012 23:11:26]係啊~~成日都心思思件件都想著,好難攪~~

    回覆刪除
  3. 當日會拍多少小時? 可以去那麼多地方嗎?
    我也想去山頂拍照, 但職員說來不及到那裏拍了...
    [版主回覆10/09/2012 23:10:39]當日會拍8個小時啊~~
    其實都係簡3個地方拍攝,只係有D景點係附近,
    就順便影埋~~
    咁你睇下會唔會去影下Free prewedding,咁就可以去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