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Babie Wedding

近期在網上聽說尖沙咀開了新的婚紗鋪,二三千就可以租5套衫,於是心動立刻打電話預約今晚,店員說沒有問題,於是就倉促地在放工後試衫。

店舖都不太難找,我們約了7時試衫。我們進去時,見到有一對新人在final fitting,店裏的2個職員都似乎很忙,忙得沒有時間招呼我們,所以只好先給我們看i pad的衣服。

其實我都未到其他地方試衫,可是我最後還是決定了租這一間,因為我有一個邪惡的計劃 :

我最後租了這間店的5件衫套餐,原價3380,如果試完衫後即場決定,就可以有八折優惠,即是五百多元就可以租一件衫,是十分經濟之選。

我計劃這五件衫將會有以下的配搭 :

1. 1件婚紗+1件晚裝 + 2件男禮 + 1件裙掛
2. 1件婚紗+1件媽咪衫 + 1件男禮 + 1件裙掛

因為我還在苦惱晚裝穿多少件,如果2件就可以多些時間休息,另外也可以有較多時間和親朋好友拍照。但結婚一生人一次,總希望拍多些不同造型吧......所以預計有以下配搭,反正他都不太介意自己的禮服。另外我就會再去其他地方試衫,目標是找到心目中喜歡的 1件婚紗+2件晚裝

總結了今次的試衫經驗,對Babie Wedding有以下評價:

1. 雖然店內有2個員工,2個試身室,但其實她們每次只能服務一個客,因此我們這次都試了1個半小時,但大多時間都在等待,建議平日下午去比較好。
2. 其實那裡的衣服,都沒有給我「叮」一聲的感覺。只有一件湖水藍的晚裝我覺得不錯,但是太多朋友迎賓穿這隻顏色了,所以要再考慮一下。
3. 婚紗的選擇都比較多,有些拖尾都很好看,不過平腳款就很少,可能那500元拖尾很大機會要貢獻出來...
4. 衣服大部分都很新,只是紅色的敬酒衫大都不太好看,第一眼就讓人覺得似乎是便宜貨。

不過,始終這間店都比較新,我會在下次hold貨時再看清楚,可能有更好的發現。加上,可能一年後會有更多不錯的衣服呢,我這次決定這個package時,就是看好他們的後市。

下星期開始會預約比較貴的店舖,要開始找我的the one了~~

1 則留言:

  1. good strategy~~~
    [版主回覆11/14/2012 22:52:06]yeah~~~~咁就咩衫都可以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