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韓國鴨仔團之旅 -- 首爾及江原道 day4

今天終於不用做遊子,可以固定在同一間酒店兩年,感覺輕鬆不少。

今天主要活動是購物,我們會去梨泰園和東大門。

在購物之前,得先去學學弄泡菜。

其實弄泡菜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完成的事。泡菜首先要處理好最重要的調味醬。韓國不同人家有不同的調味方法,導師就介紹了材料,弄調味料的方法,以及怎樣保存新鮮白菜。

之後,我們的工作只是慢慢的把調味醬抹到白菜的每一片菜,再用表面最草青的葉子包一包就成,完全不費工夫。不過,之後就要把白菜放好,等待發酵。由於需時的關係,我們的製成品就不能自己品嚐,不過會留給韓國的兒童園、老人中心的長者品嚐,所以我們弄的泡菜是充滿愛心的!!





我和他的泡菜成品比較,都是我弄得比較好看吧。


弄完泡菜,穿過韓服,我們去了吃烤肉。整個行程最好吃的一餐是這裡了!烤肉真的很好吃,而且餐廳更有免費的自助咖啡機、雪榚和肉桂水,大家可以在這裡大快朵頤了!



吃飽飽,去了青瓦台附近拍照。然後就去梨泰園。到這裡主要都要買襪子,1000Won一對,有不同的卡通人物,更有江南style的PSY!




最後去了東大門,這次預了3小時給我們買東西和吃飯。原來3小時在東大門買東西是不夠的!最後我只買了2件衫,還不足夠時間吃飯,只吃了窩餅。Beans Bin的窩餅好豐富啊,真的可以當晚飯吃了。






我覺得Hello APM和斗塔等商場和旺中等都有點似,有些幾十元就可以買到標籤寫著made in korea的衣服(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韓國製造),不過都值回票價。東大門附近批發的店舖也沒有時間去了,如果要SHOPPING還是自由行比較好。





逛完東大門,我和他找不到集合地點,唯有在附近商場打電話求救。商場的服務員好像不明白我們要做甚麼似的,最後我唯有拿著導遊的電話著她打,終於都平安無事上到旅遊巴士。晚上看BIBPA show,又真的很好笑~~



今天好累了,回到酒店找了點樂天免稅店的資料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