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蒙馬特區的The one

大家在試婚紗時,總希望找到自己最愛的那一件婚紗。始終一生人穿一次,當然要找件讓自己終生無憾的婚紗。

這讓我想起差不多兩年前,當時仍是單身的我,在蒙馬特區胡亂遊走。經過一間婚紗鋪時,我和朋友不期然的停下來,觀看櫥窗的婚紗。

我和朋友的品味南轅北轍,我們各自拍下自己認為最好看的那一件,當時我已經找它作為the one的參考。



現在多看了一些婚紗,才發現這件都是比較簡單的款式。不過,要這麼純白、簡潔,我總覺得不易找。

於是,下星期一,我找了幾間婚紗店試衫,要找尋我喜歡的婚紗和晚裝了。

綜合網友和身邊朋友的評價,這次預約了5間,分別是ballroom、四季水晶、Rosebay、B for Bridal 和 AF Elegance。原先我以為星期一應該不太多人去看婚紗,怎料唯美星期一沒有期了。不過找了5間,星期一應該會很忙呢,希望我不會花多眼亂就好了。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最簡約純白的款色
    [版主回覆11/25/2012 19:09:34]me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