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窮人逛街,愈逛愈窮

今天晚上要出席工作上的活動,所以10時多才回家。

拖著疲憊身軀的我,突然有股幹勁逛商店,見到ESPIRIT竟然未打烊,於是想走馬看花一會就走。

突然,我的視線被某件衫吸引著......天啊!很修身的羽毛大衣,這幾年我都在找著這款衣服,我覺得比ZARA看見我更漂亮啊

不過,1499的確超支,於是問問店員有沒有折扣。

原來現在買滿千元以上有8折,那件大衣折實就千二元。不過,如果買滿二千元,就有折上折,合共只需千四元。我在想,多付二百可以有兩件衣服,那就找找看了。

最後,我買了大衣和一件羊毛冷衫,千四元就向我揮手離開了

不過,遲些會去旅行,有新大衣穿,也就別想太多了。

最後為了結婚開支,都花費了不少,不過我倆仍然不斷浪費,真的沒辦法

總是,窮的時候真的不要亂逛,通常這個世界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你總會在那時候找到想買的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